狸貓偵探社 0800-44-6666

狸貓偵探社有專業私家偵探、豐富辦案經驗,還有更多律師顧問等等充足資源;當委託人往往面臨調查、蒐證、告訴等問題,藉由狸貓偵探社的專業,能夠幫助委託人順利解決外遇問題。

2014/01/20

徵信社 / 感人鬼故事 - 靈狐 ★大愛徵信社 0800-44-6666★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一. 
   
我的小時候,母親從來沒有告訴過我,我是一只妖精,我一直以為我們是這個世界上的唯一,因為我的眼里只有那一片森林,其他的什么都沒有看見過
徵信社。 
母親是一只毛色好看的狐貍,她老是帶我到森林旁邊的那座雪蓮山上看星星,她說,那是天界,是她夢寐以求的天界圣地,她說她想要飛天。我問她,為什么要飛天啊,你不要靈兒了嗎?她笑笑對我說,傻孩子,活在這世界上的,不只是我們,而我們其實是這個世界上的弱小,所以我們要強大,強大到別人不能欺負你。 
從那以后我就做到,原來天界是強大的地方
徵信社。 
很小的時候開始,母親就很少陪我玩耍,她總是在森林中央的紫奎樹下修煉坐禪,我有的時候就偷偷地躲在一角看她,她的腦袋上面有的時候會冒出那種青色的煙朵,霎是好看,但是我不想飛天,因為總覺得,要那么辛苦的坐一整天,腦子里就有些糨糊的感覺,所以后來母親雖然要求我和她一起修煉,但是我也就是邊練邊玩,沒把它當回事,修煉基本就是當成兒戲,沒有當真
徵信社。 
直到有一天,我看見我那有漂亮毛皮的母親,被那些高大的獵人舉起,她的腳上是個巨大的銅齒捕具,閃著亮光,她苦茗般的眼神流著眼淚,她被那些獵人撕皮剝骨,連叫喚的機會都沒有,就死在了我的面前,而我只躲在旁邊,只能看著我的母親就這樣死去,因為我沒有學會一點法術,不能殺了那些人,我是因該跳出去,咬住他們的脖子,然后殺了他們,我要看看他們的血,是不是和我母親流出來的顏色一樣,是血紅色的,我要記住他們的長相
徵信社。 
但是我做不到,我知道我斗不過,我的那些母親交給我的法術,我都沒有學會,我玩弄,最后連母親都救不掉,我恨我自己,只好眼睜睜的看著她死去,我恨那些人類,為什么要欺負我們,他們嘴巴里罵我的媽媽是狐貍精,不對,我不是妖精,我媽也不是,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徵信社。 
我跑到雪蓮山上痛哭,我指天大罵,為什么老天那么不公平,為什么他們要欺負我們,要撕破我們的毛皮,我們沒有錯啊,我撕聲力竭,最后昏倒了,我倒在那白色冰雪上面,所有的一切,都不存在了嗎?我會死在這里嗎?被那些冰雪埋沒嗎
徵信社? 
母親出現,我全身冰冷,她抱著我,但是我還是冷,因為她的身子也是冰冷,她漂亮的毛皮不見了,我看見她血泠泠的肉體,她抱著我的手,在不停地滲出血液,她把我搖醒,我看著她,我說,媽,都是靈兒不好,要是靈兒聽你的話,就不會讓你那樣死去了。她說,傻孩子,不是你的錯,這是媽的劫,我是劫數難逃,每個人都有我們的宿命,我們無力反抗,我們只是弱小的活者,這都是命啊!說這話的時候,我看得出她眼淚在眶里打轉,我站了起來,說,不會的,我不要相信宿命,我不是妖精,我要活下去,好好的活,我要改變我的命運。母親也站了起來,對我說,那你要付出比別人多很多的代價,你想好了嗎?我點了點頭,接著母親就不見了
徵信社。 
這下我才真的醒了,原來那都是夢啊!但是我在冰雪上卻沒有被凍傷,看來母親真的一直都在默默的保護我,我抬頭看天,有一顆閃亮的東西,轟隆而過,耀眼的讓我想流淚。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二. 
  
幾百年后,我已經變幻為人形,出落成一漂亮的女子了
徵信社。 
修煉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我小,很多次我都想要放棄,但是我想到母親的最后留下的眼神的時候,我就無法氣餒,我知道我要飛天,只有那樣我才能逃脫母親的命運,我終于明白,為什么母親要那樣的努力的修煉了
徵信社。 
躲避還是沒有用,我還是在修煉的時候,被那些獵人發現,他們一步步的靠近我,但是我不能動,因為一動,就會走火入魔,死路一條。我心里想,我也要和我母親一樣,那樣死去嗎?連叫喚的機會都沒有嗎?我聽了他的氣息,我的眼睛轉動了幾下,想睜開來看他,他不像一個獵人,他穿著黑色的袍子,長發規矩的挽在后面,英俊高大,我不知道他是誰,他說,你別動,我只是路過,沒有要傷害的意思,你可以放心。他對我微微一笑,然后就走了,我不知道他叫什么,但是我記住了他眉心的那一抹紅色的印記,記住了他漂亮的挽在后面整齊的頭發。而我終究是因為心意不專,毒火攻心,走火入魔,我倒了下去,眼睛閉著,但是耳朵里聽到遠處跑動的聲音越來越近,他的手掌把我托起,我被他抱在了懷里,溫暖結實的胸膛壓著我的耳朵,我聽聞到他的心跳,但是漸漸的聽不到了,我想我是要死了吧,決絕的死掉
徵信社。 
等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睡在黑色絲絨的床塌上,望望外面,惘然以為自己到了天界,那種漂亮的紫色小花在憤怒的開著,還有那紫色天空,云暈糾纏在一起,分不清楚天空的界線,一排排的人走過那座橋,然后離開,嘴里不知道喃喃的念著什么一樣
徵信社。 
門,啪的一下開了,我把眼神注目在這個進來的人身上,錯,他不知道是人是妖還是仙,我看到了,他是那個有漂亮整齊頭發的男子,還是穿著黑色的袍子,身上有綠色的火光在閃著,他一步一步的走進我,我心里莫明的緊張起來,我指著他問,你要做什么?這是什么的方。他一臉嚴肅的說,難道你都不記得了嗎?他突然笑了起來說,你是狐貍精對吧!你剛才在修煉的時候,心不專,導致毒火攻心,走火入魔,我剛好經過,就把你救了回來,但是你的心毒還沒有痊愈,把這個拿去吃了吧
徵信社! 
他從他的衣袖里拿出白色藥丸,一臉誠懇,我沒有接,雖然我知道他沒有害我之心,但是我還是沒有伸出手,而且突然心臟疼痛不已,他用右手點住我的穴道,敲了我的鎖骨一下,我的嘴自然張開,他把藥丸塞了進去,而我的疼痛立刻好些了,他展眉一笑,美麗如同一女子。他說,因該沒有事情了,你只要運功療養幾日就可
徵信社。 
話還沒有說完,外面進來兩個人,他們身上也有綠色火光纏繞周身,他們必恭必敬的說,冥王,后院森林里的冥火花不知道為什么,燒了起來,我們已經派人去救了。 
他是冥界的王,這個他,是那個傳說中兇狠無情閻王桫欏嗎?他的臉立刻收起了笑顏,那兩個差使跟著他出去了,臨走的時候,他又看了我一下,說不要亂跑。我還沒有來得及答應一下,他就走了。 
徵信社
我從窗子望,看見他和幾個差使,飛著離開了,他們身上的綠色火焰原來是冥界特有的鬼火,原來這就是冥界,別人都說冥界是多么可怕的的方,但是現在看到的卻不一樣,有些灰色的天,但是其他都是明亮光鮮,特別是那種紫色類似曼佗羅樣子的小花,那或許就是他們說的冥火花吧,但是我還是不敢肯定那是冥王桫欏,因為我看見他笑了,傳說他是個滿臉橫肉不懂言笑的王,是個狠心的王
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三. 
傷勢在幾天后就完全痊愈了,桫欏每天都來看我,他給我喂藥水,他叫我叫他桫欏就好,不要叫他王,他不喜歡老是王啊王的叫,他和熟絡了以后,我老是可以看見他的笑,眼角處的孩子的痕跡,掩飾不了,我深刻的理解那是他的悲哀,我知道我對他來說是個陌生,但是他肯放下他冥王面具,只是孩子般的笑,我知道那是久違的笑容,所以我想讓他持續下去,但是我又知道他心里隱隱有些什么,所以他的笑只是暫時的,比一朵花開的時間還要短暫
徵信社。 
我對他說,我叨擾了這么久,也該走了吧!他沒有挽留,我知道他心里希望我留下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力量使他在我面前沒有防備。我在等他說,他要我留下來,只要他一句話,我就會乖乖的留下來,幫他笑,幫他哭,做他的女子,因為我是愛他的女子,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唯一,但是他對我來說是唯一,唯一愛的男子。 
但是他最后卻什么都沒有說,只是默默的點頭,說,好吧,明天就走吧,我送你出去。然后就走了,離開了我的房間。臨走的時候,他又回過頭,我嫣然一笑,我以為他會對我說,靈兒,為了我留下來吧!我想他要是說了,我一定淚流感動的留下來,但是他只是說,你好好休息,明天一大早我就帶你走。然后就走了,無聲息。 
他要我好好休息,但是我怎么睡得著,難道他一點都不愛我,還是討厭我了,為什么他不叫我留下來,我只是要他一句話啊
徵信社! 
或許是因為我只是只妖精,只是只人人厭惡的狐貍精,這或許就是母親說的宿命,而我是在劫難逃。 
那一夜變得十分兀長,燭火徭弋,一整晚都沒有熄滅過,偶爾外面有風吹過,人影起伏,我以為是桫欏,但是推窗一看,卻什么都沒有。 
第二天的太陽特別刺眼,桫欏來接我的時候,推門而進,陽光跑了進來,刺得我看不清楚,眼淚直流,桫欏問我怎么了,我說,太陽太刺了。他就不說話了。徑直把我送出冥界,一路上我沒有看他,他也沒有看我。 
分別的時候,他說,靈狐,有事情的時候你可以來找我,你只要吹響這只簫,我就會出現在你的身邊。你好好修煉吧!我接過他的簫,點頭,抬頭看他的時候,他已經消失了,和遇見一樣,無聲息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四. 
日子開始恢復原來的樣子,我開始更努力的修煉,我相信終有一天會飛天的。 
但是每次當我看到那只簫的時候,腦子里就都是桫欏的樣子,那個我愛著的男子,現在怎么樣了呢?有沒有開心的笑,有沒有想過我,我都沒有來得及問他,是不是愛上了我,他就消失了,我沒有去找過他,那根簫被我放在山洞深處,不曾用過。 
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了,我會再一次的走火入魔。
徵信社 
那次修煉,我在一山洞里,我忽聞到了人的氣味,他步步逼近,我以為桫欏,但是當我努力睜開眼睛的時候,看到的卻是另一張黝黑的面孔,那不是桫欏,那是誰,我不知道。我當場口吐鮮血,他抱起了我,我沒有任何掙扎的力氣,我想我完了,母親,我要死了,我要去見你了,我不能飛天了。 
不知道跑了多久,他把我放了下來,我聞到溫暖的草藥香味,他喂我東西吃,我沒有吃,他點了我的穴道,我沒有力氣反抗,接著就睡著了。 
徵信社
我不知道那是夢,還是現實,我又看到了母親,她滿臉笑容說,她很好,她希望我能好好的。我點頭答應。桫欏也來了,他溫柔的吻了我額,說,我愛你,就你一個,我感動的哭,但是在我醒來的時候才發現,那都是夢,站在我面前的男子,就是那個我恍惚看見的黝黑男子,這可能是他的房子,墻壁上掛著一巴大弓,還有鹿皮,我抓緊被子,問他,你要做什么?他眉間的紅色印記開始發亮,他說,沒什么,姑娘,我打擾你的修煉,導致你走火入魔,所以我救你回來,幫你運功恢復,請不要誤會。我問,難道你不是獵人,你不要殺了我嗎?他笑了笑,說,殺了你,如果我要殺你,我為什么要這么折騰的救你呢?我不是獵人。
徵信社 
我很奇怪,說,你不是獵人,那你拿弓做什么。 
看來姑娘以為我會對你不利,如果是,你大可現在就離開。 
我起身想走,但是頭一陣眩暈,沒有力氣。他走過來扶我,說,你還是好生修養吧!我叫后羿,有什么事情你叫我就好了,說著,他就出了里屋,到外面去了
徵信社。 
后羿,這個名字有點耳熟,好像在哪聽過一般,突然想起母親對我說的,幾百年前,彎弓射死九個太陽的赤仙后羿,那個傳說中的英雄,我不敢相信這個黝黑的莽夫就是后羿。 
我臥床,無聊地看著外面,有一只兔子,突然跑了進來,跳到我的身邊,說,姐姐,你好漂亮啊!我驚異地聽到這樣的話,沒有人說過我漂亮,桫欏沒有,母親也沒有,這只兔精卻說我漂亮,我摸摸她白色如雪一般的皮毛,說,你將來也會是個漂亮的女子,只要你好好修煉。她眨了一下她紅色的眼睛說,修煉,后羿,也就是我小爹爹,天天叫我修煉,你也叫我修煉,無趣,你陪我玩好不好。我身體一點力氣都沒有,看著她我不知道說什么才好。后羿剛好走了進來,指著那只兔精說,麝月,你不好好去修煉,留在這里做什么?麝月聽到后羿這么一說,就偷偷地跑了出去,我心里想,她真像我小時侯的樣子。 
從那以后,我就和后羿,麝月生活在一起了
徵信社。 
麝月還只是只修煉不足百年的兔精,是后羿無意發現的,我問過后羿,你是仙,為什么還要救妖精,他鐵著臉說,仙只是和魔勢不兩立,而妖精并不都是作惡,也有好的,上天有好生之德,為什么一定要弄個你死我活呢?我不解,我說,那為什么,那些獵人要殺我的母親,難道這就是上天的好生之德嗎?后羿,看著我,眉頭展的說,靈狐,你修煉這么久還沒有弄透這個問題嗎?原來你還是在糾纏這個問題,世間的事情都有因果的,你母親種過的因就該她自己接受那些果,因果循環,是不變的原則,說完,他就走了,留下我一人在那修煉。
徵信社 
我們就這樣生活了幾百年,后羿對我和照顧,麝月給我了那些歡笑,那些我小時侯沒有的快樂,我一直想是不是在天的母親派他們來的,她想要給我原來沒有的愛,難道這就是她為了我種下的因。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五. 
修煉是件枯燥的事情,每天重復著,白天練法術并且打坐,晚上觀天象,一過就是千年,有一天,后羿突然對我說,你可以去參加選仙大會了。我并沒有想像中的開心,雖然這是我盼望千年的,但是我知道我要離開如同親人般的后羿和麝月,我心里就是疼痛,我又想起了母親死的時候的眼神,那種離別的疼痛涌了上來
徵信社。 
8月的天氣里,雪蓮山上還是漫天的白雪。在那里我看到了桫欏,那是千年未見的桫欏,或許他已經忘記了我吧!他看都沒有看我一眼,他坐在王母的身邊,威嚴淡漠。 
我順利的通過了比試,成功的位列仙班。 
飛天那天,我特意跑回去拿了那支簫,我要把他帶在身邊,永遠永遠。 
粉色的云氣,徐徐上升,好多的蝴蝶纏繞在我的身邊,我的腳上有透明亮閃的胡珠,那是仙櫚的標記。我的眉心上一抹紅記,閃閃發亮,我是最耀眼的,我往下看,麝月乖巧的看著我,還有后羿,他臉上滿是欣慰的笑容,可是當我看向桫欏的時候,他卻沒有看我,就和不認識我一樣,陌生的可怕
徵信社。 
我在快接近天界的粉色云暈的時候,突然好似看到了母親。她在對我笑,她說,好孩子,你以后可以一個人好好的了,沒有誰會欺負你了,我可以走了。說著,她就轉身離開了,我想抓,腳卻不聽使喚,我只能淚流滿面的看著她的背影,消失,再消失。 
天界未必如同想像一樣,雖然這里風景很美,但是所有的仙友都是冷漠樣子,不相往來,大家墨守成規,一板一眼,只是在聚會的時候大家才痛飲暢談,我和桫欏在聚會的時候見過幾次,好幾次,我都想和他說些什么,但是他卻都是冷漠的看著我,或許他根本就沒有看著我,他的眼睛里已經看不到了原來的那些溫柔,我心里難過,這些都只有夔棘知道,夔棘是槐樹花仙子,比我先兩百年飛天,我和她都是守在王母身邊的人,她不是那種墨守成規的人,但是卻是那種沉默的人,話不多,卻能句句到你肺腑
徵信社。 
第一年到達天界的時候,有個聚會,我和夔棘都是被安排管理所有事物,那一次,我們互看透了各自的心事。她盯著琴師冬忍,含笑默默。我看著桫欏,一臉哀愁。我知道她喜歡冬忍,冬忍也愛上了他,但是這是天界的大忌,我們都知曉,卻都不控制自己。 
從那以后夔棘總是會在午夜十分,和冬忍在天橋那會面,好是讓我羨慕,但是桫欏對我卻什么表示都沒有,我告訴我自己,他不愛我,一點都沒有,他只是可憐,因為可憐,所以才救我。那柄簫,我雖然帶在身上,幾次放到了口邊,卻都不敢吹響。 
夔棘和冬忍的事情,終于還是被王母知道了,夔棘和冬忍跪在殿下,他們沒有害怕,夔棘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冬忍緊抓著夔棘的手,夔棘啊,你知道嗎?我是多么的羨慕你,羨慕你的愛情,你的幸福
徵信社。 
沒有誰為他們求情,他們是天界的恥辱,愛情,在天界里是不允許存在的,我們早就知道了,我們第一天來的時候就知道了,但是那是他們的愛情,是那么的卑微,那么的讓人羨慕的愛情卻被扼殺了,我流淚了,我看見站在對面的桫欏面無表情,我看見夔棘他們被押下去,被詛咒將來的愛情都未果的時候,我開始恨這個美麗的天界,母親啊,你是把我引來這個骯臟的世界嗎?連最美麗純潔的愛情都被玷污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六. 
   
桫欏來了,他匆匆來參見王母。他叩拜,說,王母,凡間,神魔猖獗,希望王母能借寶蓮燈一用,王母皺皺眉,既然事情這么嚴重,好吧!我就把寶蓮燈借給你,希望你好好使用他的威力,還有,寶蓮燈,是仙家之物。你在冥界多日,仙氣不足,恐不能發揮其最大的功效,這樣吧,靈狐陪你一起去
徵信社。 
桫欏聽到我的名字時候,額頭震了一下,他抬頭看了我一眼,我眼睛低低的看了他一下,就去后殿拿寶蓮燈,一路上都在想,我怎么和他說第一句話呢?怎么和他相處呢?不知不覺就已經拿到了寶蓮燈回到了大殿。我和桫欏謝恩退下,回到了冥界。 
冥界還是和我走的時候一模一樣,千年后,我沒有想到我還有機會會回到這個的方。 
桫欏一路上都沒有和我說一句話,他把我安置在原來我住過的那個房間,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他不愿意認我,卻偏偏要我不斷的回憶,把這個房間里的點滴全都回憶,他怎么可以這么殘忍。他到底愛我嗎?我還是問我自己這個問題,雖然在天界的時候,我已經問過自己千遍萬遍了。但是當我好不容易清楚答案,決定放棄的時候,他卻不知覺的給我希望
徵信社。 
那天晚上,我又做夢,我夢見一女子滿身都是血,那些血順著她的頭發滴下來,那是誰,我看不清楚長相,難道是夔棘,轉世后的夔棘嗎?我又想起他和冬忍,他們相愛的樣子,他們被貶下去的樣子,那些血玲玲的樣子
徵信社! 
第二天,殺神魔,這是桫欏對我說的唯一的話,冷冰冰的。我拿起寶蓮燈,隨他到一個山谷,山谷上開滿了小花,美麗而又誘人的小花,我忍不住采了一朵,那朵花蹦出綠色的汁液,我的手滿是綠色的汁液,疼痛。我叫了一聲桫欏,桫欏回過頭看我,他跑了過來,抓著我的手,點了幾個穴道。對著那片山谷說,幻心術魔神,出來吧,你的幻術花朵,很厲害啊!我躺在地上,那些花變了樣子,變成一只只怪獸,原來那些花朵都是幻術。 
一個長相如同蛇一樣的神魔出現了,他說他叫沙嘉,桫欏和他打了幾個回合,桫欏突然對我大叫,快用寶蓮燈,把他收走,我應了一聲,可是我看見天上打斗的兩個都是桫欏,我分不出哪個是神魔,怎么辦,我大叫桫欏,桫欏聽不見我的話,他們不停的打斗著,我閉著眼睛,把寶蓮燈舉的高高的,寶蓮燈的巨大力量,使得山谷的所有蟲子都在哀鳴,天上的神魔也露出了原形,我念了幾句法咒,天空火紅的火焰向沙嘉那包圍,沙嘉痛苦的喊叫
徵信社。 
我覺得我的元神失去了力氣,倒了下去,太陽照射過來,身子卻越來越冷,我感覺到桫欏在叫我的名字,他抱起了我,一路奔跑 我靠在他的胸膛,和千年前一樣,他的心跳的很快,快到我希望那一刻就死掉算了,桫欏啊,你是愛我的對吧!我終于有答案了。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七. 
傷勢不算太嚴重,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過了兩天,桫欏睡在我的手邊,他抓著我的手掌,溫暖的體溫順著手掌一直傳到我的心里,我看著他睡覺的樣子,看著看著笑出了聲音,他被我的笑吵醒了,很孩子氣的揉揉眼睛,說,你醒了,醒了多久了。我說沒有多久,我起身想倒茶水,他突然體貼地叫我不要亂動,幫我拿來了茶水,我看著他細心的樣子,不敢相信他是冥王,不敢相信前幾天對我冷漠的人是他
徵信社。 
但是沒過幾天,等我又和他見面的時候,他又是冷漠的樣子,只是敷衍一般的問了問我的情況,和前幾天判若兩人,我不明白。我跑到他住的宮殿,他剛好想走,我站在他的面前,他很禮貌地問,靈狐仙子,有什么事情嗎?我定在那里看他,但是他不敢看我,他連看都不敢看我,我帶著哭腔問,你到底是怎么了,你不記得我了嗎?我是靈兒,千年前被你救起的靈狐啊,你怎么可以對我這么冷淡呢?你到底喜歡我嗎?我抓著他的衣袖,死死抓著,我一定問個結果
徵信社。 
看了我一眼,還是不說話,我們就這么沉默,大片大片的沉默,最后還是他先開口說話,他說帶我去一個的方,我陪他去了,我們劃過冥界的高空,落在一片樹林,那里滿是冥火花。 
那是冥界的后山。 
我和桫欏席地而坐。他說他想和我說個故事。 
那是一個家族的故事。 
徵信社
幾千年以前,天上有一個天神家族,他們的使命是日夜照耀著大地,他們是太陽家族,他們有最純正的仙家血統,可是因為天界的糾紛,當時太陽之神莰撒,因為地位顯赫卻又清明一身,不愿意參與那場糾紛而得罪了其他的神仙,所以被其他的神仙的陷害,死在了這個地方,而且是灰飛湮滅,永不超生。他有十個孩子,是太陽之子,他們被下逐到了冥界,他們每天輪流照耀大的,但是他們對老天不服氣,他們一起到天庭去討公道,但是這些天界的孩子會給他們的父親一個公正,但是卻一點用都沒有,天界根本就不理會這些小孩子,他們十個孩子,只好一起跑到天上去,他們要讓天界知道他們的力量是多么的大。但是被一個叫做后羿的凡人射下來九個孩子,只剩下一個最小的孩子,那個孩子就是桫欏。 
徵信社
桫欏在和我說這個故事,眼角處不斷有眼淚流出來,他把頭輕靠在我的身上,他說,他那個時候,還只是個孩子,看見哥哥姐姐,都從我身邊一個個死去,你能理解嗎?我點點頭,我說,我都明白,我親眼看見我的母親在我身邊死去,因為我沒有能力保護她。 
他說,我不能讓別人看不起,我要強大,我不能只是個孩子,我要有力量去對抗,我不能被別人欺負,你明白嗎? 
我說,我明白。 
徵信社
那你因該明白,我是不能愛你的,我不想我們和夔棘一樣的命運,我們是仙,不是凡人,不能愛,愛是我的忌諱,況且就算我們在一起,也不會有好日子的,老天會放過我們,你看夔棘和冬忍,他們這樣幾世輪回,都未果。我不能害了你。 
我流著眼淚說,我都不在乎,因為我看見夔棘幸福的樣子,雖然只是短暫,但是那些我都記得牢牢的,為什么我們都要去壓抑呢? 
徵信社
桫欏起身對我說,我不愛你,一點都不愛,我是滿身都是仇恨的人,不配有愛。 
你不愛我,那你為什么要救我,為什么要守在我身邊,那你為什么要給我這只簫,我每天都帶在身上,幾前年了,我一直把它保存著,因為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對不起,靈狐仙子,今天我話說的太多了,我想我該說的,我都說了。說完,他一轉身就不見了。 
徵信社
只剩下我獨望這一片冥火花,它們艷麗如同火焰一般。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八. 
我想我該離開了,我們都太過懂事,我明白他的傷疼,因為那些都確切的發生在我的身上過。等我想要走的時候,桫欏突然跑了進來,我以為他要挽留我,但是對我說,神魔女王來了。 
徵信社
當我和桫欏走出房門的時候,冥界的所有怨魂都從冥火花中跑了出來,我把寶蓮燈舉的高高的,巨大的神光飛出來,照在他們的身上,他們向我們一步步地靠近。桫欏擋住了我的寶蓮燈,說不要用它對付那些怨靈,他使用了幻術,把他們都冰凍在原的,但是旁邊的冥界的冥火花開始燃燒,火光照耀在他們身上,他們身上的冰凍開始融化,桫欏牽著我的手,說,跟我走,我的手立刻被他溫暖包裹住。我問桫欏,我們該怎么辦,他說我們現在去那片森林,我們要利用冥火花的力量來對付她,那里有足夠的冥火花。我問桫欏,為什么我沒有看見神魔女王呢? 
徵信社
桫欏說,她馬上就會來的,她就那些怨靈后面,那些怨靈都被她控制了,所以不要傷害那些怨靈。我們落在那片森林,很多怨靈包圍著我們,一步步逼近,但是桫欏還是不肯傷害他們,他不停的用幻術控制著怨靈。 
在冥界上空,突然出現了灰紅是的云朵,桫欏說,那就是神魔女王。 
當我望向天空的時候,那朵云朵幻化成一女子,臉被面具遮住了,看不清楚長相,但是看得出來,是個干練的女子。她瞬間跑到我的面前,把我抓了起來,等桫欏回過神來的時候,我已經被她抓到了半空中,桫欏大叫我的名字,但是沒有用,他被怨靈包圍著,又不愿意傷害他們,所以脫不了身,只好看著我被這個女魔頭抓住。我把寶蓮燈拋向桫欏,然后就被女魔頭點了穴道,全身無力。 
徵信社
也不知道飛了多久,女魔頭帶我到我小時候呆的那個山洞,只是那個山洞變了樣子,有很多的隔間,她把我帶到一個房子里,解開穴道,還沒有等我說什么的時候,她拿開了面具,直直的看我,我驚呆了。那張臉,雖然另外一半被燒傷了,但是那另外一張臉可以輕易的看出,那是我的母親,我死去的母親。 
靈兒,不要驚訝,我就是你死去的母親,過來,讓我抱抱你。 
我走了過去,抱著她,身體冰冷。我說,為什么你的身體這么冷,這么多年,你為什么不來找我,你去哪了?你的臉怎么了,你為什么要做神魔。我把我腦子的疑問都托盤而出。 
她說,說來話長,傻孩子,讓媽好好的看看你,好嗎? 
我不語。 
徵信社
那一晚,我靠著母親睡,我想起我的小時侯,我都是靠著她睡的,只有那樣我才睡的安穩。我沒有做夢,我睡的安穩,只是第二天醒來的時候,身邊沒有一個人。桫欏突然闖了進來,說,靈狐,你好嗎?我沒有理會他,我問他說,那個女神魔呢?你把她殺了嗎?他搖頭說,沒有,我一來,就只見到你一個,我還想問你她去哪了,我好把這個女魔頭收了,以免她禍害人間。我想和桫欏說那個他口里女魔頭就是我的母親,但是我沒有說,不知道該如何來說,我真希望這些都沒有發生過。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九. 
   
回到冥界我每日都做夢,我開始懷疑原來我看見的那個滿臉都是血的女子不是夔棘,而是我的母親,我老是夢到那個畫面,我不明白為什么?我的母親怎么會成為女魔頭的呢? 
我不想再看到她了,但是我心里又有個小聲音在叫她,我的母親啊,你在哪啊! 
但是該來的還是來的,雖然我是那么的不希望。 
徵信社
桫欏突然來找我,說女魔頭,飛鴿給他說,叫他到宿風峰等她,做個了解,桫欏叫我把寶蓮燈給他,他說他一個人去就可以了,而我就呆在冥界好了。我執拗的說,不行,我要去。讓我去吧。他想了一下說,好吧。 
徵信社
宿風峰是神魔的老穴,那里有很多的神魔。我和桫欏一路走上去,卻沒有遇見一個神魔的糾纏,我們很順利的到達峰頂,隱約的看見了她,我的母親站在那等著桫欏,她沒有驚訝的看著我,只是冷冷說,冥王,你帶個小丫頭來,不是怕我吧!說完她猖狂的笑,聲音很大,大到樹林的鳥都飛了起來。 
徵信社
桫欏很冷靜的說,上次要不是你用控制怨靈,我才會讓你跑了,想不到這次你竟然送上們來,這一次,我不會再讓你跑了。 
說著,桫欏開始和我母親打斗了起來,我站在一旁,一動不動,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雙腳不聽使喚,手里緊緊的握著寶蓮燈。桫欏大叫,靈狐,快使用寶蓮燈,收了她,我的手慢慢的舉了起來,但是我卻發揮不出它的威力,一點力氣都沒有。 
徵信社
后面突然有一股黑色的云暈包裹著我,我的四肢好像被什么抓住一樣。我的母親看著我說,靈狐小心,堀司你要做什么?我這才反映過來,我被一個神魔抓著,四肢都被他用繩索鎖了起來,寶蓮燈也被他奪走了。他抓著我,裹著云霧飛了起來。 
徵信社
桫欏和母親都停手了,都跟過來。那個叫堀司的神魔帶我到了一個光禿禿的山頂,點了我的啞穴,我本想說什么的,但是現在去什么都說不了了。 
徵信社
母親和桫欏都追趕了過來。 
徵信社
他們指著堀司說,把靈狐放了。 
但是堀司并沒有要放我的意思,他一點都不害怕,他奸笑著,對我母親說,女王,你看我幫你把寶蓮燈奪來了,你準備怎么獎勵我。 
徵信社
你想要什么? 
我要你的位置,我要做王,神魔的王。 

什么?你要做王?呵呵,笑話,你也不看看你的道行。 
你要是不讓,我就把你的女兒殺了。 
徵信社
桫欏看著我,再看看我的母親,我知道他一定很驚訝,桫欏原諒我沒有告訴你,希望你能理解我的感觸。 
桫欏對我點點頭,好像知道我心里想的什么一樣。 
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十. 
時間在沉默中走失。 
大家都僵持著,誰都不肯讓步。 
徵信社
堀司舉起寶蓮燈,說,既然你不肯妥協,那你就去死吧!寶蓮燈巨大的能量居然被他釋放了出來,我看見我的母親,她的面具龜裂開來,她的臉孔,全部的顯現出來,她在叫我的名字,我看見她痛苦的表情,就和我原來看著她被殺的時候,她的苦茗一般的眼神,我想大叫,媽,媽,但是聲音卡著,我只能流淚。 
徵信社
我想起原來,我恨我自己,看著母親被那些獵人殺死的時候,我只能看著,現在我也只能看著。 
桫欏從后面殺了過來,他的刀子深深的捅進了堀司的后背,他狠狠的叫了一聲,就消失了,寶蓮燈的亮光瞬間也消失了,桫欏把我的鎖鏈和穴道都解開,我跑過去,抱著我的母親,她對我微笑,我哭著說,媽媽,你沒事了。一切都好了,我是靈狐。 
徵信社
媽媽一臉蒼白,強勉地笑著對我說,靈狐,媽錯了,媽對你說的都錯了,我原來以為我出賣我靈魂,做了神魔王,我就強大了,就沒有人會欺負我們了,所以以前我一直固執的以為飛天就解決了一切,所以做了很多的錯事,最不該的就是做了神魔,你要原諒媽媽,媽媽也是沒有辦法才去做神魔的。 
徵信社
我點點頭,說,媽不要說,你會好的。 
母親還是微笑,她緊緊地抓著我的手,說,我還是要說,不說,以后就沒有機會了,不管怎么樣,我要告訴你,快樂是最重要的,感情是最重要的,媽媽原來一心就想著飛天,愛你太少了,沒有在乎你,沒有什么比情還要真誠重要了,只要你快樂,我就放心了,答應我,要讓自己快樂好嗎?我知道因為我的那一句,飛天,你過的不快樂,一點都不。對吧!沖開那些束縛吧,好好的愛吧!說這些話的時候,她看了一眼桫欏,桫欏也一直看著她,但是一句話都沒有說。 
徵信社我使勁的點頭說,好的,我答應,媽,我答應你的,我會好好的。 
母親還是對我笑,那種帶著幸福的笑容,一直到沒了聲息,魂飛魄散,我站起來,我到處亂跑,我的母親不見了,她從我的手中消失了。 徵信社
我一路奔跑,桫欏跟著我,他跑到我的面前,抱著我說,靈狐,一切都過去了。我看著他俊美的臉說,一切都過去了嗎?真的都過去了嗎? 
他點頭。 
徵信社
真的希望一切都過去了,而我和桫欏,將來,會是怎么樣,一樣都會過去嗎?我答應的,我能做到嗎? 
我站在宿風峰,望著冥界,想。
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徵信社


文章內容轉至 鬼故事之家  http://ghost.876.tw/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