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貓偵探社 0800-44-6666

狸貓偵探社有專業私家偵探、豐富辦案經驗,還有更多律師顧問等等充足資源;當委託人往往面臨調查、蒐證、告訴等問題,藉由狸貓偵探社的專業,能夠幫助委託人順利解決外遇問題。

2013/10/14

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 ◤0800-722-001◢ 笑話 - 我就把你的壞事說出去


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
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
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
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
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
文章內容轉至 笑話大全 

來順家住三樓,是一名小學三年級學生。
一天早上去上學,下了樓發現自己忘拿作業本了。
于是在樓下大喊:“爸爸,把我的作業本扔下來!徵信
其父從窗口伸出頭:“你不會自己上來拿嗎?總是這么丟三落四!”
“快點仍下來吧徵信,我要遲到了!”
“自己上來拿!”
“如果你不幫我,我就把你的壞事說出去!”來順大聲說。
“壞事?”父親詫異地說,“我有什么壞事?”
于是,
這個憤怒的小男孩站在小區單元樓下,
用他最大的聲音喊道:“你昨天夜晚吃我媽媽的徵信咪咪!”…
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
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
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
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
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合法徵信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