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貓偵探社 0800-44-6666

狸貓偵探社有專業私家偵探、豐富辦案經驗,還有更多律師顧問等等充足資源;當委託人往往面臨調查、蒐證、告訴等問題,藉由狸貓偵探社的專業,能夠幫助委託人順利解決外遇問題。

2013/10/31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0800-722-001◢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 終於學會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0800-722-001◢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文章內容轉至 魔鏡歌詞網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1.我也許是個笑話 (修改)

作詞:林雨
作曲:黃慶元

我的眼睛不敢眨 等著你偶爾愛我一下
因為我 就怕會錯過 沒有你 我的心就像沒有家
如果什麼都不假 我願意給你我所有的歡笑
或許你會說 這不算什麼
但是那是我最真最美的表達
我也許是個笑話 用世界上最愚笨的方法
想要證明 付出代價 就可以得到你的報答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也許是個笑話 用世界上最落伍的方法
為你守候 為你牽掛 在愛的路上為你出發想第一個到達
所有朋友 沒有人能夠瞭解 我內心真正的想法
我不怪他們如何的對我失望 說我是個傻瓜
我也許是個笑話 用世界上最愚笨的方法
想要證明 付出代價 就可以得到你的報答
我也許是個笑話 用世界上最落伍的方法
為你守候 為你牽掛 在愛的路上為你出發想第一個到達




2.我終於學會 (修改)

作詞:林隆璇
作曲:林隆璇

你終於學會 神色若定地胡說
你終於學會 毫無專心地承諾
你終於學會 毫不關心這結果
你終於學會 毫不留戀地走
你終於學會 忘了我還說愛我
你終於學會 每句話都有點閃爍
你終於學會 傷了我心還握我的手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而你卻疏忽 微笑忘了帶光澤
我終於學會 自己獨立生活
我終於學會 拒絕你不再傷痛
我終於學會 愛不愛都隨你去說
我終於學會 一言不發地走
你終於學會 忘了我還說愛我
你終於學會 每句話都有點閃爍
你終於學會 傷了我心還握我的手
[口白]我終於學會




3.把你放在回憶的信箱中 (修改)

作詞:李姚
作曲:張翰群

當天空不再是天空 美夢成了秋風
我的心也隨著四季 緩緩地起起落落
當擁抱不再有感動 誓言漸漸地變空洞
剎那交錯的眼神中找不回 昔日的一絲溫柔
是不是曾經擁有就真的愛過 還是我不懂得把握
是不是不要回頭就真的能夠 忘記生命中的過客
把你放在回憶的信箱中 任歲月摧磨也不輕易上鎖
偶爾起風時提醒我的寂寞 吹痛我陳舊的傷口
把你放在回憶的信箱中 想你時把你淺淺地嚐一口
即使你曾是我最深的傷痛 我也不願留你在風中




4.隨想 (修改)

作詞:楊明煌
作曲:楊明煌

很多時候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生活
也許很孤單 偶爾也有一些落寞
其實我常常心中直這麼想
什麼時候才能夠 深愛的人出現我生活
多麼想在我心中有扇窗
讓那陽光停止我的孤單 趕走所有的悲傷
讓我感覺真正愛我的人還是有很多
在角落默默等候
真心只是難追求 並不是都沒有




5.另一個我 (修改)

作詞:小剛
作曲:劉成華

什麼時候才能停下腳步傾聽
傾聽心中那微弱的聲音
那聲音彷彿出於另一個自己
冷戰兩個我中間進行
這一回我終於拋開所有顧慮
走入內心探索另一個自己
然而那聲音早已模糊早已無法看清
淚水在指縫間悄悄決堤
我不要 不要逃避內心的疑惑
我不要 武裝我的脆弱
我不要 不要掩飾真實的感受
我不要 埋葬另一個我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6.失落所有 (修改)

作詞:小剛
作曲:賽安蘭

望著窗外楓葉落秋風已吹到盡頭
我卻依然留戀地反覆唱著美麗的春天
就在不知不覺中失落我的所有
虛擲年少已不堪回首望
只是閉上我雙眼好讓自己看不見
你那笑得淺淺地不帶一絲埋怨的容顏
但你眼眶含著淚顫抖你的道別
當你走遠 舊時夢難追回
擦肩而過猛回頭已遠走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只剩下漫天落葉亂絮狂飛
黯低頭來時路已模糊
遍地足跡泥濘心園荒蕪
擦肩而過猛回頭已遠走
散不去你的背影 我的憂傷(我的憂傷)
黯低頭來時路已模糊
終於還是無法回到最初
總是錯過.....總是錯過
總是迷亂.....茫茫無緒
朝雲暮雨剎那間又來去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7.傷心總是這樣 (修改)

作詞:楊明煌
作曲:林明陽

眼眶之中 有著淚光閃動
我的心 像是寒冷漫漫長冬
轉過身後 假裝我都能懂
讓你走 不想再說什麼難過
愛情總是這樣在你深愛以後
給你一個必須分手的理由
傷心總是這樣在你付出太多以後
給你一種令你心碎 不能形容的痛
我必須學會 不流淚
因為傷心的愛情也最動人 最美.....




8.你的表情 (修改)

作詞:小剛
作曲:小剛

你總是挽著你的長髮 不讓風吹得絲絲糾纏
你總是輕輕瞇著眼睛 透著甜甜的笑意
想我是意亂情迷 癡癡的望著你的身影
而你不經意回眸 看得我心亂如麻

你的每個表情觸動我的心情
誰能知道我年少的憂愁
你的每個表情牽引我的思緒
我但願能夠靠近你的溫柔

你的每個表情觸動我的心情
誰能知道我年少的憂愁
你的每個表情牽引我的思緒
但願這不是青春的一場幻夢




9.行動派 (修改)

作詞:楊明煌
作曲:楊明煌

[口白]
馬上和你見面
浪漫多情的行動派立刻和你見面
散播歡樂的行動派
天天和你見面,絕不囉嗦的行動派
要趕上時代快加入行動派

年輕是什麼拒絕再等待
你應該追逐這時代
時髦並不是盲目的徘徊
行動派衝著你來
每一種關懷都散播了愛
只是你必須要讓它化成行動派
每一種關懷都散播了愛
停止你漫無目的等待
年輕是無限喝采




10.你比我更像我 (修改)

作詞:高愛倫
作曲:林明陽

現在的你像從前的我 橫衝直撞不計後果
頭破血流之後還說 這種經驗不錯
現在的你像從前的我 有話就說心機不多
碰上冷槍暗箭還說 該來的總是躲不過

你和我是樂觀的一夥
曾經快樂也曾經悲傷的哭過
你比我更像從前的我
讓我學會從不退縮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離婚證人◤0800-722-00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