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貓偵探社 0800-44-6666

狸貓偵探社有專業私家偵探、豐富辦案經驗,還有更多律師顧問等等充足資源;當委託人往往面臨調查、蒐證、告訴等問題,藉由狸貓偵探社的專業,能夠幫助委託人順利解決外遇問題。

2013/10/14

查資料/查ip位置/查男友/查女友/查電話/查地址 ◤0800-722-001◢ 別讓女友碰你的電腦


文章內容轉至 笑話大全

查資料查ip位置查男友查女友查電話查地址
查資料查ip位置查男友查女友查電話查地址
查資料查ip位置查男友查女友查電話查地址
查資料查ip位置查男友查女友查電話查地址
查資料查ip位置查男友查女友查電話查地址
前段時間,“我”買了塊電視卡,裝在電腦上看電視的。
正好我的女朋友來找我玩,她是電腦白癡,就會上qq,
我在她面前演示了一番,她果然用崇拜的語氣說:" 你好厲害,電腦都能看電視啊? “
小意思啦!” 
“你好棒啊!” 
  “呵呵!” 
  “我也要玩!” 
  “好啊!你先玩,我給你拿飲料去。” 
  等我回來,發現女朋友不見了 ,電腦螢幕卻留下了一堆字: 
  c: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看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開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打開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電視開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開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我要看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我要看中央6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衛視中文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我要看電視啦!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我火大羅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到底給不給看ㄚ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臭電視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以後不跟你玩了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唉呦...拜托啦...開一下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真的不開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真的....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好...給我記住...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format c...
查資料查ip位置查男友查女友查電話查地址
查資料查ip位置查男友查女友查電話查地址
查資料查ip位置查男友查女友查電話查地址
查資料查ip位置查男友查女友查電話查地址
查資料查ip位置查男友查女友查電話查地址


文章內容轉至 笑話大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